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好不容易找到我通識的任課老師取得他的簽名 然後去通識中心 才發現主任今天沒上班 所以通識中心無法處理 通識中心無法處理所以叫我去註冊組 註冊組無法處理叫我去通識中心 通識中心又無法處理又叫我去問系辦 像皮球一樣被踢 心情真的非常不爽 早在禮拜三因為找不到通識任課老師 所以我就先去通識中心問工讀生能不能先找主任簽 回答當然是不行 千辛萬苦禮拜五找到通識任課老師 主任卻不在 這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我前前後後找了老師這麼多次 通識中心也問過可不可先通融 心情真差 憑什麼把學生當皮球這樣踢 跑來跑去一個小時 還是沒退成 而且註冊組的人 口氣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4.96
SCSonic:也許你找錯人了,找對人的話 學期未最後一天都以退 12/03 11:40
sanrock619:之前在原就讀學校還有全生輔組都不在的 手續差點辦不成 12/03 12:14
Kuoooo:請問一樓 還可以找誰@@? 12/03 12:20
Kuoooo:註冊組說今天系統就關 自己想辦法找到主任簽名 12/03 12:20
Kuoooo:通識中心裡面小姐又無法幫忙 說打給主任都不接電話.... 12/03 12:21
hyper0310:找主任他女兒阿! 12/03 21:11
hyper0310:主任不能先簽的意思是 "上頭的簽了 任課老師敢不簽嗎?" 12/03 21:13
moon:其實不論你有什麼事 註冊組的態度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 =" 12/04 11:02
jokeru:hyper0310表示:呵呵... 12/05 18:01
hyper0310:樓上常常跟_____________聊天 12/05 19:02
arise1561:可以投書教育部把事情鬧大嗎? 我對註x組不滿很久了 = = 12/06 23:17
jason860129:註冊組的態度就標準公務員啊,官僚 12/07 23:52
jason860129:某些人 上班聊天,邊聊邊key資料,key錯還踢皮球 唉~ 12/07 23:55
Kuoooo:想投給蘋果= =(有衝動最後算了 想想滿無聊的....) 12/0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