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Sonic:也許你找錯人了,找對人的話 學期未最後一天都以退 12/03 11:40
推 sanrock619:之前在原就讀學校還有全生輔組都不在的 手續差點辦不成 12/03 12:14
→ Kuoooo:請問一樓 還可以找誰@@? 12/03 12:20
→ Kuoooo:註冊組說今天系統就關 自己想辦法找到主任簽名 12/03 12:20
→ Kuoooo:通識中心裡面小姐又無法幫忙 說打給主任都不接電話.... 12/03 12:21
→ hyper0310:找主任他女兒阿! 12/03 21:11
→ hyper0310:主任不能先簽的意思是 "上頭的簽了 任課老師敢不簽嗎?" 12/03 21:13
→ moon:其實不論你有什麼事 註冊組的態度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 =" 12/04 11:02
→ jokeru:hyper0310表示:呵呵... 12/05 18:01
→ hyper0310:樓上常常跟_____________聊天 12/05 19:02
→ arise1561:可以投書教育部把事情鬧大嗎? 我對註x組不滿很久了 = = 12/06 23:17
→ jason860129:註冊組的態度就標準公務員啊,官僚 12/07 23:52
→ jason860129:某些人 上班聊天,邊聊邊key資料,key錯還踢皮球 唉~ 12/07 23:55
→ Kuoooo:想投給蘋果= =(有衝動最後算了 想想滿無聊的....) 12/0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