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停在中商大樓後門那附近的巷子 有很多車的鑰匙孔都被灌膠 雖然我不是受害人 但是我有兩個朋友中標 他們騎cuxi 勁戰 (不確定歹徒是不是專挑YA牌機車下手) 這些車如果把龍頭和後輪鎖都鎖上 再被灌膠一定是動彈不得 只好去找離那最近的車行求救 也就是在中商後門對面那家 以下是我朋友去換鎖的經過: 「摩托車鑰匙孔被灌膠 爆了 到學校後面那間車行 換個鎖2500 鑰匙上面沒有寫yamaha 打給他們問說這到底是不是原廠的 他說是阿 除非要原廠出廠的車子付的鑰匙才會有寫 拿去別家車行問 : 不用拆了啦 一看就知道是副廠的 回去再拿去給他看 他說 阿對不起啦 我的朋友拿錯了 (他的朋友就是平常有是沒事都會在他們店裡 那個黑黑髒髒很像流浪漢的) 結果才退700 等於一個副廠鎖賣我1800 原廠的幫你換好才1000 這就是學校後面那間車行的故事 被灌強力膠 我不敢百分百說是他們弄得 推理一下 停在教堂外面 cuxi 有後輪鎖 意思是說一旦被灌膠 後輪就動不了 只能去哪邊修 當然就是學校後面那間 去修給你換副廠的騙你是原廠 被抓到以後才退你七百等於還是要1800 我不敢百分百說灌膠事件是他們弄得」 以上的車主是cuxi 我另一個騎勁戰的朋友他還沒拿去修 有新消息會再補上 希望還沒深受其害的同學朋友們要特別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7.83
lucy0627:好無良的店家 12/04 17:55
onlysanji:出門在外車子壞了真的很無奈.. 12/04 18:35
jason860129:壞了也不給他賺 12/04 21:36
angelaying:我也去那家修過車,非常不誠實! 12/04 23:08
crazybuly:還好上次車壞了他沒開XD 只好去玩具店旁的車行修 12/05 00:17
piano54321:我只去熟識的店家,雖然離學校很遠... 12/05 01:47
jys30301:這個真應該黑他~~~ 12/05 23:15
yzyzyz1:今天又有一台rsz跟勁戰中標,我是勁戰車主= = 12/06 22:03
wen620:下次把車停在店門口車格然後到中商二樓盯著車子....= =+ 12/06 22:35
k10163:是說..都我們班的?? 12/07 17:25
deepmagic:W大記得錄影!!! 黑心店家大賺學生錢...真沒良心 12/08 05:26
snowoffish:玩具店旁那家上次我朋友也被坑,拆東西檢查不修居然收 12/10 03:30
snowoffish:檢查費1000...坑人阿!祇能收10%而已好嗎 12/10 03:30
sonic1214:快去跟教官講,我也被騙過,多一點人搞不好就有效果了 12/20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