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habbit (夏天的薄荷綠)
看板
NTIT
標題
[贈送]萊爾富點數5點
時間
Sat Dec 11 20:28:50 2010
如題, 如果有全家點數可以拿來跟我換的話也好,哈。 站內信吧。 題外話,為什麼我會抽到女王峰? 不是五都景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6.4
推
anemontit
:那是隱藏版xd
12/12 00:50
推
ba123459
:有7-11的嗎???
12/13 01:22
→
hahabbit
:7-11*2 如果要的話也站內信吧:) 另外還有甜甜圈兩點。
12/13 18:35
→
e6124
:甜甜圈兩點可以給我嗎?你在哪邊?
12/16 18:38
→
hahabbit
:不好意思甜甜圈跟7-11都送出囉!!!
12/16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