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如果有全家點數可以拿來跟我換的話也好,哈。 站內信吧。 題外話,為什麼我會抽到女王峰? 不是五都景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6.4
anemontit:那是隱藏版xd 12/12 00:50
ba123459:有7-11的嗎??? 12/13 01:22
hahabbit:7-11*2 如果要的話也站內信吧:) 另外還有甜甜圈兩點。 12/13 18:35
e6124:甜甜圈兩點可以給我嗎?你在哪邊? 12/16 18:38
hahabbit:不好意思甜甜圈跟7-11都送出囉!!! 12/16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