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nrin666 (卡卡)
看板
NTIT
標題
[問題] 想要推甄到日文系
時間
Sun Jan 9 22:49:23 2011
我是今年四月底要考統測的學生 我想要上中技,可是我知道我可能國英數拿不到太高的分數= = 所以我已經在打算推甄了XD 請問這裡有人是推甄上中技日文的嗎? 可不可以告訴我,當時你的統測是幾分? 希望是最近這兩年的,因為之前專1都是計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