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個部分得跪求眾大的解答了!感激! 如果四技的必修科目被當,下學期就必須把學分修回來 不然就得等著延畢的話 1.那可以修五專的課嗎??? (課程同名且同學分;只是學制不同) 這樣學分可以抵免嗎? 2.那如果選擇修逢甲的課,學分部分可以抵免嗎? 如果真的必須延畢,而課又剛好開在上學期 這樣上學期修完後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嗎? 還是得等到下學期呢??? 這部分令人很煩惱,在這苦求眾大的解答! 真心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7.181
kimari:1.五專4、5年級的課「可能」可抵四技1、2年級的課,但一切 01/27 08:09
kimari: 依系主任說了算。 01/27 08:09
kimari:2.修外校的課同理,「可能」可抵,建議同學還是先詢問系辦 01/27 08:10
kimari: 較為保險。 01/27 08:10
kimari:3.若延畢,只要補完該修的畢業學分即可,故答案是可以的。 01/27 08:12
hyper0310:1.2拿單子去找系主任 3可以 01/27 11:07
vivian64:之前重修商事法 拿去給老師簽五專 結果老師建議改二技 01/28 15:40
vivian64:先問系辦 再問想修的那門課的老師 主任幾乎沒有第二句話 01/28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