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sh77:用念力... 01/18 22:04
推 gigi2001:成大教授都考告學生了 01/18 22:05
→ ams9:推 反抗權威 從學生時做起XD 01/18 22:05
推 arthurwang:以後在各大學設個簡易法庭好了 XDD 01/18 22:06
推 facecream:你沒對學生幹什麼壞事 幹麻怕學生告你啊? 01/18 22:06
→ beontop:西盧: 01/18 22:06
推 kyogoku:關係緊張就不能告? 法院都撤掉好了 01/18 22:07
推 Feuerbach:蝦毀 我敬愛的李大法官震山 竟然同意這號解釋 01/18 22:07
噓 iMANIA:沒看到國小、國中、高中 不就一堆學生家長告老師的案例? 01/18 22:07
推 JackX:也要有錢才能告吧 01/18 22:07
推 x31216:以後的單一處罰-退學 01/18 22:08
推 Festung:被二一退學能告學校嗎?黎八四表示: 01/18 22:09
推 morris1661:我很想告交通警察,不知道可不可以,亂開單可告嗎? 01/18 22:10
→ ndr:有更多人告,法院才有保障啊,新聞也才有東西可以取材. 01/18 22:10
推 Begin6189:威權者緊張啦~~ 01/18 22:10
→ morris1661:不要每次想衝業積就亂開單 01/18 22:10
→ ndr:快變成跟美國一樣動不動就告人了. 01/18 22:11
→ shadow0326:行政訴訟是對機關不是對人 被亂開單可以告啊 但不是告 01/18 22:11
→ gotohikaru:看學生運動就知道現在的小屁孩沒什麼了 01/18 22:11
→ shadow0326:警察 01/18 22:11
噓 tony32100:118陳ie3教授都告學生了 01/18 22:11
→ yang421:只是比個中指就被學校記兩大過兩小過可以告學校嗎? 01/18 22:12
→ tort:台大教授反正大法官很多 自己在法律系開庭就好 別緊張 01/18 22:12
→ tort:大法官說沒有違法 外面行政法院敢忤逆嗎~~ 01/18 22:13
推 heavenmoon:研究所師生關係早就很緊張了... 01/18 22:16
→ nickivan:米國也是告來告去也沒怎樣 01/18 22:17
推 magicwater:以後法律系要畢業要先告贏老師 01/18 22:17
推 afe812:法律系告贏老師 出社會一定不怕沒工作 01/18 22:19
推 Tattoo:教授都可以告學生了.學生怎麼不能告學校. 01/18 22:19
推 asrser:大法官只是做違憲審查吧! 再審又未必會勝訴 01/18 22:19
噓 gairion:教授學校自已別亂搞就好 怎麼會怕被告? 01/18 22:21
→ bathape:怎沒人告推事誤判…結果上審級大逆轉 的例子 01/18 22:21
→ biup2:教授可以告學生,學生就不能告教授嗎? 什麼權威心態 01/18 22:42
→ biup2:法律系學生畢業前可以告一下老師做為自己的出道戰嗎? 01/18 22:43
推 ckp4131025:biup告教授跟告學校不一樣吧 01/18 22:46
噓 liangmei:校長自己怕被告吧 只有他在緊張而已 01/18 23:13
推 sc321:時代在進步 382可以滾了 01/18 23:57
噓 ian41360:沒做錯事還怕被告? 01/19 02:36
→ littlerong:= = 01/19 03:40
噓 whatupmy:李嗣涔 再說什麼? 生師關係 反過來寫 老師了不起阿~掯 01/19 07:34
→ spector66:老師不過比樓上了不起一點就是了 01/19 07:57
推 menshi:法律系大四應該開一門課4學分,「實戰訴訟」對象法律系老師 01/19 09: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185.226
→ loftywind:這樣學校制度有問題影響到選課和修課權益是不是可以提告 02/01 12:54
→ loftywind:還有互相踢皮球業務沒有標準程序或照程序走也可以囉 02/01 12:55
推 nextsolar:太好了 終於可以讓學校節制一點了 02/02 17:22
→ stellaorz:制度問題跟學程亂改應該也要告 02/0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