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8229350 (阿沁)
看板
NTIT
標題
[問題] 請問下限是12學分修11月分會怎樣嗎?
時間
Fri Feb 25 00:15:55 2011
因為學分都滿了 可是這學期必修只有11學分 但學校規定要12學分 如果修11學分會怎樣嗎?可以畢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53.36
推
onlysanji
:從爬文那邊聽說註冊組會打給你要求選到下限
02/25 00:44
推
snoopy10174
:一定要修到下限 之前遇過同樣情形
02/25 16:56
→
hyper0310
:打2219-5130找paula
02/25 19:37
→
dark8720
:註冊組會打電話要求你選到下限!不選就是勒令退學...
02/25 22:09
推
paula78526
:h大趁機打幫我廣告:P 沒錯!!一定會要你補齊唷~
03/01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