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學分都滿了 可是這學期必修只有11學分 但學校規定要12學分 如果修11學分會怎樣嗎?可以畢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53.36
onlysanji:從爬文那邊聽說註冊組會打給你要求選到下限 02/25 00:44
snoopy10174:一定要修到下限 之前遇過同樣情形 02/25 16:56
hyper0310:打2219-5130找paula 02/25 19:37
dark8720:註冊組會打電話要求你選到下限!不選就是勒令退學... 02/25 22:09
paula78526:h大趁機打幫我廣告:P 沒錯!!一定會要你補齊唷~ 03/01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