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T134P:也感謝您回文 首先 五專不廢二技就不可能廢掉 03/01 18:16
LT134P:其次 由於升格科大後 畢竟會增加招生人數 那麼多餘的人數03/01 18:17
LT134P:還是要繼續擺在三民/民生校區嗎? 有沒有想過為何是五專03/01 18:17
LT134P:遷到南屯校區而非四技呢?03/01 18:18
loftywind:五專不廢二技就不可能廢掉 從字面上看起來是這樣03/01 22:30
loftywind:但是很多國立科大ex台科、北科、雲科有些系減招甚至停招03/01 22:31
loftywind:如果只剩下私立跟自己的學校可以去 我寧願去台中高工03/01 22:32
loftywind:至少三年後可以選擇的學校比較多,五年的風險太大03/01 22:33
loftywind:升科大後 不一定會增加招生人數 因為教育部有總量管制03/01 22:34
有一天我做個夢 夢裡我正在上某個很神我很崇拜的老師的課 他對著我們班說 你們知道嗎?評鑑之前學校有被徵詢是想升大學還是升科大 因為過去的確是有年代悠久的大專改制升大學的例子 但是有條件的 1.一定要廢五專 評鑑時就不會考慮到五專的招生率 升學率 各科設備等等 如果通過 就可以升大學 2.如果不想廢五專 評鑑時就會一概列入 評鑑通過後就是升科大 學校開會也分成兩派討論很久 最後....評鑑總是要過的..... 所以確定升科大,然後五專將漸漸一科一科換成菁英班 喔這菁英班跟高職的菁英班可不一樣 五專的菁英班 其實是5+2喔^.< 對於五專生來說多好,反正外校爛五專畢業的不來 而念菁英班的也不用頭痛要忙升二技或是插大等等 只要專心攻讀 將來畢業不只有學士學歷 還有5+2的專門技術經歷 符合時代需求(至少學士)又符合經歷取向(舊有商專優勢) 五專根本沒有廢的可能性 中科大只會越來越強 因為太感動太熱血了 我激動的醒了過來 如果這是真的 麻煩快速實現吧 我親愛的某科系 期待你的輝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32.23
SuperModel:說好的臺灣商業大學呢? 03/02 09:59
Sieh:不是還有台中大學XD 03/03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