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m7576 (clarence)
看板
NTIT
標題
[問題] 學分費忘記繳
時間
Sat Apr 2 09:48:24 2011
我忘記繳學分費了~ 現在繳還來得及嗎? 我該去哪裡處理這件事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6.168
→
hyper0310
:拿去出納組繳 繳完去註冊組找系科所承辦人
04/02 11:37
→
anny771014
:時間早就過了唷!!!應該是不能繳費了吧
04/02 21:08
→
anny771014
:而且要繳學分費的是進修部,出納組是日間部的!不一樣
04/02 21:09
→
Orangenice
:是研究所吧?
04/03 00:35
→
tom7576
:是研究所
04/04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