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忘記繳學分費了~ 現在繳還來得及嗎? 我該去哪裡處理這件事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6.168
hyper0310:拿去出納組繳 繳完去註冊組找系科所承辦人 04/02 11:37
anny771014:時間早就過了唷!!!應該是不能繳費了吧 04/02 21:08
anny771014:而且要繳學分費的是進修部,出納組是日間部的!不一樣 04/02 21:09
Orangenice:是研究所吧? 04/03 00:35
tom7576:是研究所 04/04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