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ell123 (Erwan)
看板
NTIT
標題
[問題] 商設
時間
Wed May 25 02:53:04 2011
小弟今年考上貴校商業設計,還有中原大學的同科系, 兩間風評都不錯,讓我很難決定, 可以請學長姐給點意見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1.128
→
hyper0310
:包裝 設計?
05/25 12:30
推
angel733h
:學弟好啊
06/02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