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四技今年剛入學的國貿系新生(甄選入學) 自從6月中報到完後,學校就一直沒動靜 只知道8月底會公布學號 註冊單也還沒寄來 而學貸則是要在註冊之前一天辦理 被搞得有點霧煞煞,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