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pchao775 (老趙)
看板
NTIT
標題
[問題] 有關就學貸款和註冊
時間
Sun Aug 14 08:42:20 2011
我是四技今年剛入學的國貿系新生(甄選入學) 自從6月中報到完後,學校就一直沒動靜 只知道8月底會公布學號 註冊單也還沒寄來 而學貸則是要在註冊之前一天辦理 被搞得有點霧煞煞,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