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今年進修部資管一年級的學生 昨天錄取後學校有給了份算是新手包吧 進修部好像是要上網看學費 但是我實在是看的霧煞煞 包刮選課那些什麼的 我只知道學費是用學分算的 但我實在不太了解該這麼弄才對 腦袋不好ORZ.... 是要先選課 然後才知道註冊費多少嗎 麻煩學長姊替我解惑一下 謝謝:) 另外想請問六日也要上課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98.95
knight00931:六有,日沒有 08/14 21:36
hyper0310:簡單來說就是低消+學分費X學分數量 08/14 23:30
dteout:中技ONLINE新手包.030 08/15 02:06
ChuDreamOwO: 哦,夢的同學欸 =D 哪班的 XD 08/22 23:31
knight00931:強烈建議樓上注意出席狀況,ㄎ 08/22 23:33
ChuDreamOwO: 樓上哪位 ? 還不報上名來 !! 08/2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