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學校說20號會寄註冊單 可是今天都快過完了還是沒收到 問同系的新生,一樣住台中都收到了 這是一問 另一問是,昨天我把學校信箱的密碼改了 可是今天怎麼事都進不去,說帳號密碼錯誤 想說用答案提示,可是按了兩次信箱都沒收到 怎麼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41.70
youngpool:註冊單就是這樣..總是同一地區不同時間收 08/20 18:21
youngpool:你就多等兩菸吧 08/20 18:21
youngpool:密碼的話如果是日間4技帳號前面要+s 08/20 18:22
youngpool:比如我是149XX0XX就要打s149xx0xx 08/20 18:22
dpchao775:有+S怕是我自己的問題= =明明有兩次確認密碼,結果還是. 08/20 18:34
hyper0310:3997 08/20 19:44
JustSa:寄新密碼的信有可能落在垃圾郵件喔!!!!我用gmail也一樣.... 08/21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