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estgatepark (regetika)
看板
NTIT
標題
[問題] 註冊單要去哪裡下載啊?
時間
Mon Aug 29 00:39:23 2011
如題 我沒辦法回家拿,雖說也可以寄上來給我 但是這樣又要再等 我想趕快把事情全辦完 有沒有人知道要去學校網頁的哪裡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4.60
推
qwer100235
:去台銀的網站下載,學雜費區,輸入學號…等
08/29 00:40
→
knight00931
:
https://school.bot.com.tw/
08/29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