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以下商業設計系夜間部的兩組老師 高惠瓊老師(繪畫)以及謝耿堂老師(攝影) 周武鵬老師(攝影)以及蕭嘉猷老師(繪畫) 想請問繪畫的兩位老師是怎麼上課的呢 是直接在課堂上繪畫還是把繪畫當回家作業呢? 周武鵬老師好像週末都會帶學生出去拍照 那謝耿堂老師也會有類似的活動嗎? 另外 像請問一下商設的同學有沒有推薦給初學者的相機 因為本人並沒有什麼概念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4.163
Maidens:商設系辦可以借單眼 09/15 00:50
hystto:謝謝! 09/1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