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中科在職班的 期初的時候 有給他順便貸了書籍費3000圓 可是直至今日...上學其都要結束了 仍然沒有收到這筆費用... 請問有其他同學已經收到了嘛q_q? 其他學制的也沒關西....就是想知道而已Q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0.193
hyper0310:台灣銀行撥款給學校了 最近應該會收到吧 12/28 13:09
knight00931:應該是快了 12/28 15:11
FishGreen:每次都拖超久的QQ 12/29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