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cha:不是樂捐球棒啦 是募款買球棒 希望大家慷慨解囊囉~ 09/05 00:34
→ chencha:第二屆的事情 如果要辦 要早點阿 不然等學長畢業就難找了 09/05 00:35
※ 編輯: LUCKJIMMY 來自: 59.115.245.104 (09/05 06:02)
推 LUCKJIMMY:這個標題讓我想到紅葉小巨人 (  ̄ c ̄)y▂ξ 09/05 06:02
推 chencha:又看到錯字了啦 你打錯我的名字了~~ 09/05 10:41
推 watersource:幫推~~~~~~~~~ 09/05 19:30
推 LUCKJIMMY:拋磚引玉一下 我捐170 慶祝建仔十七勝 09/05 19:47
→ LUCKJIMMY:我可以分期付款嗎 (⊙o⊙) 09/05 19:47
推 chencha:那我可以捐71元 慶祝建仔投7.1局勝投嗎 哈哈 09/05 20:44
推 LUCKJIMMY:那波沙達雙響炮 我可以捐二十塊嗎 09/05 21:46
推 Henchard:學弟們意思一下就可以了,不夠的部分學長們會分攤 09/05 22:13
推 ccpig:學弟們"意思意思一下"就可以了,不夠的部分學長們會分攤 09/06 00:10
※ 編輯: LUCKJIMMY 來自: 140.114.209.125 (09/06 18:22)
推 LUCKJIMMY:繳第一期囉 聽說黑-rod今天表現不錯 有被附身的感覺 09/07 00:05
推 chencha:我也有貢獻一些了 大家也要多多貢獻阿~~ 09/08 01:04
推 firemouse:唉~像我這種窮苦人家只能貢獻硬幣呀~嗚~(哭跑~) 09/08 01:38
推 LUCKJIMMY:一塊錢也是一份力量呀 話說 一百枚硬幣就看你的啦 (逃~) 09/08 02:51
推 firemouse:那....我一天捐十枚一元硬幣好了 十天就會有一百枚(丟~) 09/08 13:01
推 LUCKJIMMY:我的一塊錢也蠻多的 但是學長看到這樣 會不會爆氣呀 09/08 18:06
推 firemouse:大姐桌子上堆硬幣好像也不少~ 嘖~ 一塊錢也是錢啊(逃~) 09/0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