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cha: 好男不當兔 誰是小兔兔阿? 11/26 01:41
推 LUCKJIMMY:那~~~改成兔寶寶好了 11/26 02:08
推 firemouse:方丈你回錯了啦 是:誰答腔就說誰啊~~ 11/26 02:56
推 LUCKJIMMY:L:小兔兔問誰呀 兔:小兔兔問你呀 這個老梗了 不好玩 11/26 03:14
推 firemouse:嘖~ 難得有人對號入座嘛.... 11/26 04:55
推 LUCKJIMMY:科科~ 11/26 05:44
→ LUCKJIMMY:六點會不會有人推文呀~這樣暴肝 真的不好 @a@ 11/26 05:45
推 LUCKJIMMY:推一下吧~七點可能就不行了吧~~ ..╮(﹋﹏﹌)╭.. 11/26 06:39
推 LUCKJIMMY:滿懷感激的吃早餐 也要支持中華隊 11/26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