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riday0 (Friday)
看板
NTHU_COM607
標題
[討論] 研究生生活
時間
Fri Jan 4 19:38:56 2008
大家覺得研究生的生活如何呢? 我自己覺得還頗苦悶的,不像大學生那麼的多采多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71.33
推
keyboardmm
:你是???????先寫自介再說吧~~~XDDDDD
01/04 21:57
推
sammysky
:哈哈~ 這篇好有趣喔~ XD
01/0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