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覺得研究生的生活如何呢? 我自己覺得還頗苦悶的,不像大學生那麼的多采多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71.33
keyboardmm:你是???????先寫自介再說吧~~~XDDDDD 01/04 21:57
sammysky:哈哈~ 這篇好有趣喔~ XD 01/0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