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既然都已經領到那薄薄的一張紙啦~該請的還是要請的 (義氣都我一向不嘴砲的) 我已經跟昭銘和阿諒提過了 我是想說二月底前搞定這件事 大家一起吃個飯吧~Lab607的眾位伙伴們 時間跟地點我都還沒有主意 大夥們一起討論吧~ P.S.請大家踴躍發言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7.99
RUKIZ:出來跑 遲早要還的 下流都 真。男人 02/14 19:28
firemouse: 下流都 真。男人 02/14 20:03
watersource:C++ 都 真。男人 02/14 20:38
LUCKJIMMY:出來 C 都 男人 長ID不能推齊 ~"~ 02/14 21:04
linearfat:怎麼都沒討論到...重點不是我下不下流吧@@ 02/14 22:42
linearfat:禽獸文你出來跑久了...給個主意吧^^b 02/14 22:44
LUCKJIMMY:我可以推這一家嗎 #17jFVWBk 表特版的 02/1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