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台積館入厝 所以中午一樓服務台有湯圓請大家吃 有甜的跟鹹的 想吃的人快來喔 另外關於大家最關心的餐廳問題 據管理員表示下禮拜一就會開了 所以之後大家的民生問題就不再是問題啦 PS.台積館前面有畫機車的停車格耶 真是給他有夠方便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5.110
LUCKJIMMY:科館再搬進來就更棒了 02/15 13:06
chencha:科管妹!!科管妹!!科管妹!!科管妹!!科管妹!!科管妹!!科管妹 02/15 13:22
ccpig:搶女人!!搶女人!!搶女人!!搶女人!!搶女人!!搶女人!!搶女人!! 02/15 13:25
watersource:我也要搶~~~~~~~ 02/16 00:49
Henchard:樓上的死會了~~~不要來鬧了喔 小心被別人告密喔 02/16 13:33
firemouse:樓上的你聊得怎樣啦~~ 有沒有心得來分享一下唄~~ 02/17 18:57
LUCKJIMMY:樓樓上 有八卦哦~ 02/17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