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mysky (海鳥和魚的相愛)
看板NTHU_COM607
標題[討論]北京奧運
時間Thu Mar 13 00:09:17 2008
慶祝台灣進軍北京奧運....
剛剛跟張小淫msn....
小淫 說:
小淫都做好陪你們去的準備了…傾家蕩產陪你們了
小淫 說:
你們去我就去,你們不去我就不去了
小淫 說:
地陪可不是說著玩的…
第二句怎個就是逼我們嘛~~~
討論一下....有人要衝嘛? XD
小淫說他可以幫我們買票
他說棒球應該很好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5.1
※ 編輯: sammysky 來自: 118.169.75.1 (03/13 00:11)
推 linearfat:即將阿兵哥的我肯定不行 03/13 08:24
推 ny152cc:我想衝ㄟ!! 03/13 17:13
→ sammysky:我也想衝~ XD 8/8奧運開始....來吧來吧~~ 03/13 23:05
推 RUKIZ:我是肯定不行去 連請假一天都不可能~~ 03/13 23:17
推 Henchard:我也想去阿~~ 如果行的話 +1 03/14 14:02
→ ccpig:看緣份~~~~是很有吸引力 還可以順便去"relax"一下 03/14 14:20
推 watersource:嗯,有點想去,不知能不能 在這麼近的地方看奧運 03/25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