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慶祝台灣進軍北京奧運.... 剛剛跟張小淫msn.... 小淫 說: 小淫都做好陪你們去的準備了…傾家蕩產陪你們了 小淫 說: 你們去我就去,你們不去我就不去了 小淫 說: 地陪可不是說著玩的… 第二句怎個就是逼我們嘛~~~ 討論一下....有人要衝嘛? XD 小淫說他可以幫我們買票 他說棒球應該很好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5.1 ※ 編輯: sammysky 來自: 118.169.75.1 (03/13 00:11)
linearfat:即將阿兵哥的我肯定不行 03/13 08:24
ny152cc:我想衝ㄟ!! 03/13 17:13
sammysky:我也想衝~ XD 8/8奧運開始....來吧來吧~~ 03/13 23:05
RUKIZ:我是肯定不行去 連請假一天都不可能~~ 03/13 23:17
Henchard:我也想去阿~~ 如果行的話 +1 03/14 14:02
ccpig:看緣份~~~~是很有吸引力 還可以順便去"relax"一下 03/14 14:20
watersource:嗯,有點想去,不知能不能 在這麼近的地方看奧運 03/25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