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教練們說要反省自己的缺點 一直都忘了po了... 趁在第二次練球前趕一下進度 【第一次練習反省】 【時間】 2008.3.12 【球員】 宅宅 【內野練習】 一整個不行... 怕球、腰彎不下去,幾乎每球都"過山洞"...XD 【內野加強】 1. 未來希望能陪養出用生命護球的覺悟 2. 大腿肌肉的強度,跟腰的柔軟度要在加強 【打擊練習】 出棒的時機、速度,和腰的轉動似乎配合不上 導致擊球點太後面,力量用不出來 【打擊加強】 1. 不求用力擊球,把擊球點跟好,以及動作做完整即可 2. 倒棒的壞習慣還是要注意... 【外野練習】 1. 球被擊出後,觀察第一時間竄的速度 還無法掌握的很好,所以對落點的判斷不夠穩定、準確 2. 守備的專注力不夠,常常會恍神...Orz 3. 速度還不夠快,第一時間啟動爆發力不足 4. 接球時手套太早伸出的壞習慣,仍舊改不掉 5. 臂力不夠強,尤其是助跑的動力沒用上 6. 長傳時,手腕常常沒扣到球,導致球飛的過高 【外野加強】 1. 要求特守,多練習是不二法門 2. 開始要加強下半身肌肉的強化,跑步或短程衝刺折返 是可以試試方法(或是上健身房) 3. 配一付隱形眼鏡 4. 繼續上半身肌肉的強化 5. 注意力要集中,別再看妹了...XD 希望第二次練習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7.98
ccpig:很好~~~ 03/20 00:21
ny152cc:宅宅的用心~~鄉民看得見... 03/20 13:48
RUKIZ:喔 專業喔!! 03/20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