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awasima (無聊￾ ￾N￾ )》之銘言: : 明天 3/13 (四) : 電機系系運第一次練球喔,時間是 AM 8:30 : 場地是清大棒球場 : 由於是第一次練球,宣佈的又有點倉促... : 所以能到的就到吧! : 對了! : 沒意外的話 以後每周練球應該就是這個時間啦 : 就醬了,有問題請多多反應~~ 這星期有團練嗎~?!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5.111
Henchard:一行文~~公海到了  XD 03/25 13:34
ny152cc:電梯直走右轉到底 我自己跳 掰...XD 03/25 14:28
firemouse:可以我幫你一把啊~~ XD 03/25 18:00
kawasima:沒意外的話,照常喔~~ 03/2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