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152cc (how to survive)
看板NTHU_COM607
標題Re: [公告] 練球公告
時間Tue Mar 25 12:53:32 2008
※ 引述《kawasima (無聊 N )》之銘言:
: 明天 3/13 (四)
: 電機系系運第一次練球喔,時間是 AM 8:30
: 場地是清大棒球場
: 由於是第一次練球,宣佈的又有點倉促...
: 所以能到的就到吧!
: 對了!
: 沒意外的話 以後每周練球應該就是這個時間啦
: 就醬了,有問題請多多反應~~
這星期有團練嗎~?!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5.111
推 Henchard:一行文~~公海到了 XD 03/25 13:34
→ ny152cc:電梯直走右轉到底 我自己跳 掰...XD 03/25 14:28
推 firemouse:可以我幫你一把啊~~ XD 03/25 18:00
→ kawasima:沒意外的話,照常喔~~ 03/2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