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ource (為何棋藝不精~~><)
看板NTHU_COM607
標題Re: [慶生] 水哥哥生日快樂阿~~
時間Tue Apr 22 22:38:44 2008
※ 引述《sammysky (海鳥和魚的相愛)》之銘言:
: 雖然你常常屈服於嗲嗲的淫威之下....
: 不過.....至少你還是來打球了~ XD
: 正所謂
: 大哥是對的~~~~!!!!!
: 所以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阿~~ ^______________^
開玩笑 兄弟重要,女人當然閃一邊去,乖乖等我回家就好了~~~
嗚感謝大家的祝福~~~~~~不知 二弟三弟,是否訓妻有方,私下給一下大哥(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9.253
推 RUKIZ:生日快樂阿~大哥不要嘴上說一套 回家又跪算盤啦~ 04/22 22:44
推 Henchard:樓上被訓的很有心得~~兩位可以互相討教一下 XD 04/22 23:09
→ sammysky:我不能同意好威更多... 那天回家水哥應該被罰跪了吧~ XD 04/24 21:36
→ watersource:唉~~~~~男兒膝下有黃金~~~~~ 04/24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