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號稱不嘴砲的都哥PO] 都哥這星期六會來新竹想跟大家一起吃個飯 順便分享一下他在軍中的下流紀實 然後約中午大家一起吃個飯 下午跟畢業的學弟一起拍拍照 所以現在開放報名 吃飯地點就請好威文來決定吧 您最威啦 或者有提議的就說吧 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歡迎回文及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5.27
Henchard:(伸) 最新的都哥下流紀實 好懷念都哥的不嘴炮阿 XD +1 06/11 15:00
linearfat:推我自己不嘴砲~XD 06/11 15:04
sammysky:+1 都哥說他瘦很多...比宅宅還瘦了.... XD 06/12 00:45
ny152cc:+1 順便跟小朱拿大檸檬票~~ 06/12 12:39
kawasima:比我還瘦...被榨乾了嗎...囧~~ 06/12 13:11
LUCKJIMMY:士官長造成的嗎 XD 06/12 13:38
linearfat:亂說~你們實在太嘴砲了~我現在是結實^^b 06/13 09:45
LUCKJIMMY:明天中餐哪裡吃呀 (._.?) 06/13 20:34
RUKIZ:好難想~要是沒人提議的話 那就吃欽哥的最愛 我家牛排好了XD 06/13 21:55
RUKIZ:幾點集合呢 大家一起去揭發都哥其實沒有變瘦的事實吧 ㄎㄎ 06/13 21:57
ccpig:★linearfat 沒有變很瘦拉 但是皆實多拉 球速大120吧 06/13 23:02
ccpig:是都哥自己說的唷 06/13 23:02
ccpig:我的推文應該是在下面那篇的 XD 06/13 23:06
bin0401:+1 06/14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