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到新竹市東南街上吃飯.發現有一家叫客滿盈茶舖. 他的茶不錯喝尤其是他的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 有一次跟他們聊天才發現他們是春水堂員工出來創業 所以他們品質真的很好.而且他們現泡給客人. 有機會可以去嘗嘗看. 重點他們每週都會促銷不同的茶. 買300元就可以外送喔 03-5751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2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