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etert080 (彼德T)
看板
NTHU_COM607
標題
[情報] 客滿盈茶舖,她們的飲料還不錯喔~
時間
Sat Jun 21 19:07:41 2008
最近有到新竹市東南街上吃飯.發現有一家叫客滿盈茶舖. 他的茶不錯喝尤其是他的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 有一次跟他們聊天才發現他們是春水堂員工出來創業 所以他們品質真的很好.而且他們現泡給客人. 有機會可以去嘗嘗看. 重點他們每週都會促銷不同的茶. 買300元就可以外送喔 03-5751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2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