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M60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在剛剛那個 moment 阿兵哥宅宅 call了過來 成功嶺第一營第二連九班112號 8/2 星期六 懇親 那個有交通工具的要不要跳出來招一下 大家一起去也算出遊嘛 宏文你說是不是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5.27
RUKIZ:那我提議乾脆順便去玩~ 阿亮家可以住嗎XD 07/31 17:18
Henchard:走阿~~~~ 07/31 22:38
linearfat:我當天早上放八點的假~call我吧 08/0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