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pig (pigcc)
看板NTHU_COM607
標題[討論] 宅宅懇親~~
時間Thu Jul 31 13:38:29 2008
就在剛剛那個 moment 阿兵哥宅宅 call了過來
成功嶺第一營第二連九班112號
8/2 星期六 懇親
那個有交通工具的要不要跳出來招一下
大家一起去也算出遊嘛
宏文你說是不是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5.27
推 RUKIZ:那我提議乾脆順便去玩~ 阿亮家可以住嗎XD 07/31 17:18
推 Henchard:走阿~~~~ 07/31 22:38
推 linearfat:我當天早上放八點的假~call我吧 08/0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