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candog.bbs@bbs.cs.nthu.edu.tw ("FireBolt") 標題: 請問有人這學期上『版畫實驗一』的嗎? 時間: Tue Feb 14 00:19:21 2017 作者: bowbow613 () 看板: nthu.teacher 標題: 請問有人這學期上『版畫實驗一』的嗎? 時間: Wed Feb 27 00:10:47 2008 第一堂課等了很久老師都沒來就先走了 第二堂課有事情來不及趕回新竹 可以拜託有去上過課的人轉告一下 老師上課的內容或評分方式等等的嗎? 先謝過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59.115.232.22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5/2017 0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