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candog.bbs@bbs.cs.nthu.edu.tw ("FireBolt") 標題: 王家祥的作業系統 時間: Tue Feb 14 00:31:06 2017 作者: christian (!!!)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王家祥的作業系統 時間: 2008/11/06 Thu 13:04:47 可以請問一下修過的同學 老師期中考大概是什麼題型嗎?? 我的意思是說 是類似選擇 填空 還是問答? etc... 謝謝大家啦~ -- __ˍ(_▇▆' * _ ▆▇ ▁_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ˍ_◢_▇.* ├=rom:140.114.32.74 ﹊ ̄﹊ ̄ ̄﹊﹊ ̄ ̄﹊ ̄﹊ ̄ ̄﹊@人 ̄ ̄﹊ ̄﹊ ̄ ̄﹊﹊ ̄ ̄﹊﹊ ̄ ̄﹊﹊ ̄﹊ ̄ smiler楓橋有課程板: cs342301 11/06 13:52 christian我只是覺得去哪裡問題形好像不太好XD 11/06 13:53 smilerhttp://www.cs.nthu.edu.tw/~cssa/ 11/06 13:58 christian謝謝樓上 11/06 16:36 ca3rine問答,就跟恐龍書習題很像 11/06 23:00 nanwinds根據小道消息 期中考會難一點@@ 11/07 00:40 christian!! 好 11/07 01: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5/2017 00: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