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candog.bbs@bbs.cs.nthu.edu.tw ("FireBolt") 標題: 請問M3M4鄭卓斌的軍訓還可以選嗎 時間: Tue Feb 14 00:34:23 2017 作者: asdf7967asdf (土撥鼠)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請問M3M4鄭卓斌的軍訓還可以選嗎 時間: 2009/09/15 Tue 20:32:19 M3M4的時候去跑系上課的加簽 想不到不能加簽 所以我的學分過低 想修堂軍訓來衝學分 不過第一次上課沒有去 不知道教官有沒有宣布重要的事 不過選課系統上還有名額 這代表二階選上的話就沒問題嗎 -- __ˍ(_▇▆' * _ ▆▇ ▁_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ˍ_◢_▇.* ├=rom:u9742044.HUA.ab.nthu.edu.tw ﹊ ̄﹊ ̄ ̄﹊﹊ ̄ ̄﹊ ̄﹊ ̄ ̄﹊@人 ̄ ̄﹊ ̄﹊ ̄ ̄﹊﹊ ̄ ̄﹊﹊ ̄ ̄﹊﹊ ̄﹊ ̄ k54675這不需要問吧...有名額當然可以= = 09/15 21:24uujp asdf7967asdf所以不會因為第一堂課沒去就定生死吧(汗) 09/15 21:38olvf 這樣我就放心了XD 09/15 21:38olvf deuterium上課回答問題or寫報告可以加很多分 09/16 18:26oleu asdf7967asdf恩恩,感謝你的意見XD 09/16 22:00olv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5/2017 0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