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candog.bbs@bbs.cs.nthu.edu.tw ("FireBolt") 標題: 智慧工程與近代科技 時間: Tue Feb 14 00:37:42 2017 作者: erin (加菲)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智慧工程與近代科技 時間: 2011/01/05 Wed 18:41:25 各位好 我是今年大一的同學 選課出來後我只上了標題的通識課 因為爬板後找不到關於陳老師的給分模式 想問 他給分甜嗎? 功課種嗎? 會不會是地雷?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erin @ s9932032.SHIN56.ab.nthu.edu.tw ChunChi大一上一個就不錯了吧 顆顆 01/05 18:45oltK iamrayRandom 01/05 18:47ldXb nim版上有吧 用老師名字去搜搜看 01/05 19:55lzsp kingfelix沒聽過陳random嗎^o^ 01/08 23:27olUh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5/2017 01: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