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candog.bbs@bbs.cs.nthu.edu.tw ("FireBolt") 標題: 詢問音樂賞析三 時間: Tue Feb 14 00:40:05 2017 作者: brian2155 (簡小胖)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詢問音樂賞析三 時間: 2011/02/26 Sat 20:42:46 如題,我是靠機緣亂點點上的 想請問好心的大大們,不知道老師弟一節課有沒有講甚麼重要的資訊 我知道老師會分組,請問分好組了嘛? 不知道這學期老師的評分表準是甚麼? 上課又要準備些甚麼呢?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brian2155 @ 219.84.235.239 christian點名 小組報告+期中期末報告 02/26 21:22mtww ils1869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 02/27 00:56olug yeehsienlin合唱? 02/28 15:44lsTj msilarepmi其實就是歡樂頌 03/01 20:36oluC joe01231東西德合併紀念版 03/02 01:26olUc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5/2017 01: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