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candog.bbs@bbs.cs.nthu.edu.tw ("FireBolt") 標題: 關於體育課 時間: Tue Feb 14 00:40:11 2017 作者: MASALA ( )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關於體育課 時間: 2011/06/17 Fri 21:02:51 為何研究生不能修兩門(或以上)的課程呢??? 希望知道情況的人可以告訴一下! 謝謝!!! -- __ˍ(_▇▆' * _ ▆▇ ▁_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ˍ_◢_▇.* ├=rom:s9843605.PING.ab.nthu.edu.tw ﹊ ̄﹊ ̄ ̄﹊﹊ ̄ ̄﹊ ̄﹊ ̄ ̄﹊@人 ̄ ̄﹊ ̄﹊ ̄ ̄﹊﹊ ̄ ̄﹊﹊ ̄ ̄﹊﹊ ̄﹊ ̄ colleen110每個人都不行...吧? 06/17 21:06oltF qweyam大學部是規定有被當過才可以一學期修兩門... 06/17 21:12aQMr 會限制應該是為了讓大家都修得到體育課吧@@ Yenfu每個學生都不行。能一次修兩種體育的情形是:前一學期06/17 21:19wnfb 體育被當,而且不是因為缺課太多而被當。 loveangela31有興趣的話就旁聽吧 學校可能需要控制人數 06/17 22:01olVJ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5/2017 0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