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candog.bbs@bbs.cs.nthu.edu.tw ("FireBolt") 標題: [心得]生態與人生(楊宗儒) 時間: Wed Feb 15 01:19:19 2017 作者: weselyong (Wesely翁)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心得]生態與人生(楊宗儒) 時間: 2008/09/28 Sun 16:55:27 我第二次上課才去上 這是很自由的課 老師說下次要去蝴蝶園上 上次上課時就老師帶路去蝴蝶園 沿路上講解一些有關樹怎麼種比較好...這是什麼動物之類的 說這學期會學到一些有關生態的東西 還會敎到有關園藝之類的課程 在蝴蝶園的時候老師就抓了一些蝴蝶讓大家看看這樣 他說以後要到新竹海邊、山上 跟台北海邊、山上 去調查各種不同的環境下的生態圈 重視實地學習 ----評分---- 每次上課都+3分 全到48分 加上期末考分數就是總分 不過每次上課+3分的前提是每個禮拜交心得 就是當次上課學到啥 要附照片 他說一兩百字都OK 期末考內容是本學習上課心得這樣。 --------------- 以上 -- __ˍ(_▇▆' * _ ▆▇ ▁_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ˍ_◢_▇.* ├=rom:140.114.217.75 ﹊ ̄﹊ ̄ ̄﹊﹊ ̄ ̄﹊ ̄﹊ ̄ ̄﹊@人 ̄ ̄﹊ ̄﹊ ̄ ̄﹊﹊ ̄ ̄﹊﹊ ̄ ̄﹊﹊ ̄﹊ ̄ mmark老師是型男!! 09/28 18:01 sachew1988老師是型男!! 09/28 21:32 littlebun老師是型男!! 09/28 22:19 reverylee我也想上這堂課!衝堂哭哭~~ 09/29 01: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5/2017 01: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