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KAVA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時間出來啦 星期三8:30~8:50 可能會提早一點點 地點改囉 改在熱音社前廣場 來吧 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9.96
asdiclub:爺~好想去喔~ 03/17 00:59
animist:再說…我昨天跟蕭牆一樣只睡一個小時 今天可能也是~"~ 03/17 00:59
asdiclub:小心奇異果壞掉喔! 03/17 01:00
wasaiwasai:這樣就先來電機之夜,等電夜結束再繞過去看一下就行了! 03/17 01:10
asdiclub:電夜到幾點啊? 03/17 01:25
wasaiwasai:應該是九點左右吧 03/17 01:46
asdiclub:哈哈 03/17 01:47
clickmew:不行啦!!繞過去看依下= = 很沒誠意ㄟ!! 03/17 20:33
thecoolbill:我要家教QQ 03/18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