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diclub:爺~好想去喔~ 03/17 00:59
推 animist:再說…我昨天跟蕭牆一樣只睡一個小時 今天可能也是~"~ 03/17 00:59
→ asdiclub:小心奇異果壞掉喔! 03/17 01:00
推 wasaiwasai:這樣就先來電機之夜,等電夜結束再繞過去看一下就行了! 03/17 01:10
推 asdiclub:電夜到幾點啊? 03/17 01:25
推 wasaiwasai:應該是九點左右吧 03/17 01:46
推 asdiclub:哈哈 03/17 01:47
→ clickmew:不行啦!!繞過去看依下= = 很沒誠意ㄟ!! 03/17 20:33
推 thecoolbill:我要家教QQ 03/18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