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KAVA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天早上八點半 東門集合 為了不再洗版 這次改用推文 要去跟不去都推依下喔~~ 格式 要去OR不去 有車OR沒車 想說的話 要推齊喔 感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9.96
clickmew:要去 沒車 03/18 15:34
※ 編輯: clickmew 來自: 140.114.199.96 (03/18 15:35)
zozo2k7dog:no no 我要回家哩QQ..最早中午回來.. 03/18 16:21
www06100:要去 沒車 03/18 18:48
sibymoo: 要去 沒車 睡過頭的機率相當高... 03/18 18:56
redcup: NO NO NOoooooo~ 03/18 20:25
michael1989:OK 有車 機車有點破爛~不過還是可以載人的XD 03/18 21:36
animist:一氧化氮 一氧化氮 一氧化氮擔蛋但淡旦誕… 03/18 23:35
asdiclub:可惜 沒差 程社很78 03/19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