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TM9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所上大大 慶功宴離太遠大家有點忘了他,哭 再次提醒本周五,五點在台積管302/309集合 一起過去 因為有人要回家,所以約早一點 吃的部分呢本來說要吃火烤兩吃 但有人反對 於是乎就找了一間還不錯的餐廳 http://blog.pixnet.net/hight246/post/15484996 一間非洲餐廳 可以看一下,如果店家容量夠的話基本上應該吃這間 大家先來台積館集合 如果有特殊需求想要自己去的話在跟我說或者推文 我有邀請所長跟希雯一起來 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 費用部分我會再跟所長凹多一點錢 請要去的或者不去的看到的推文 乾蝦~~~ 游剛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92.5
m1102ing:我要去~ 首推耶 05/13 23:34
Viangel: 我要去~ 頸推耶 05/13 23:37
ouanian:不錯吃~ 05/14 00:34
KennyKuo:我可以去嗎??? 05/14 00:48
SteveArthur:在我家旁邊啦!科科! 05/14 00:58
alphalin:+1 05/14 01:43
oliver601:推推推~ 05/14 09:37
ejean:我也要我也要~~~ 05/14 11:38
vvn0202:推推推~ 05/14 11:38
ejean:阿我不能去orz 有同學從德國回來要聚餐...Q___Q 05/14 11:43
stillfuzz:我要去~ 05/14 12:05
msiang:所以芋頭,我們的烤肉行OK了 05/14 12:58
ouanian:GO!!!!!!!!!!!!!!!!!!!!!!!!!!!!! 05/14 17:31
ejean:我又可以去了耶 (因為我看錯日期了 orz) 05/14 18:54
without:科科所的同仁都可以去喔 05/15 00:05
qwawa:gogogo~~! ^^ 05/15 09:56
nstl:去吧! 05/16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