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1102ing:我要去~ 首推耶 05/13 23:34
推 Viangel: 我要去~ 頸推耶 05/13 23:37
推 ouanian:不錯吃~ 05/14 00:34
推 KennyKuo:我可以去嗎??? 05/14 00:48
推 SteveArthur:在我家旁邊啦!科科! 05/14 00:58
推 alphalin:+1 05/14 01:43
推 oliver601:推推推~ 05/14 09:37
推 ejean:我也要我也要~~~ 05/14 11:38
推 vvn0202:推推推~ 05/14 11:38
推 ejean:阿我不能去orz 有同學從德國回來要聚餐...Q___Q 05/14 11:43
推 stillfuzz:我要去~ 05/14 12:05
推 msiang:所以芋頭,我們的烤肉行OK了 05/14 12:58
推 ouanian:GO!!!!!!!!!!!!!!!!!!!!!!!!!!!!! 05/14 17:31
推 ejean:我又可以去了耶 (因為我看錯日期了 orz) 05/14 18:54
→ without:科科所的同仁都可以去喔 05/15 00:05
推 qwawa:gogogo~~! ^^ 05/15 09:56
→ nstl:去吧! 05/16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