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HU_TM9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kboy1101 (腦袋空空)
看板
NTHU_TM99
標題
[問題] 科管博士班 應該不算是財金去念的吧
時間
Thu Dec 9 12:16:02 2010
各位大大您們好 最近想報考清大博士班 可是貴校只有科技"管理" 感覺比較像商科的~>.< 好想念喔~ 如果本科是財金的話 有沒有比較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9.236
推
andychen39
:計財或經濟博士班可以考慮看看!!!
12/09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