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HU_TM9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您們好 最近想報考清大博士班 可是貴校只有科技"管理" 感覺比較像商科的~>.< 好想念喔~ 如果本科是財金的話 有沒有比較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9.236
andychen39:計財或經濟博士班可以考慮看看!!! 12/09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