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NU-TY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onnieQ (小育)
看板
NTNU-TYSH
標題
Re: 育寧、雅文看過來喔~
時間
Fri Aug 27 19:07:29 2004
Y※ 引述《liyajaie (勇敢做自己)》之銘言:
: 我剛剛打給學弟
: 媽呀 我怎麼可以這樣害羞呀 >//<
: 學弟超猛 不去中區衝北區 被我調教的很好 XD
: 我直屬也會來北區迎新 真是太棒了
: 嗯...繼續聯絡我大四學長 可是我會緊張 = =a
我是育寧......中壢衛生所對面ㄉ麥當勞是不是在轉角那間啊?? 那附近是不是有一間何嘉仁書局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