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NU-TY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rpin (陽光百分百)》之銘言: : 全民總動員,無所不用其極設法取水,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 不知道各位的家是否也遭逢停水之苦啊? >"< : 到底還要停多久?超麻煩的!! >____________< 我家也停水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媽說還要停很久很久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14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