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NU-TY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achieh (勇敢做自己)
看板
NTNU-TYSH
標題
Re: 桃園大停水。>"<
時間
Sat Aug 28 11:00:49 2004
※ 引述《Derpin (陽光百分百)》之銘言:
: 全民總動員,無所不用其極設法取水,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 不知道各位的家是否也遭逢停水之苦啊? >"<
: 到底還要停多久?超麻煩的!! >____________<
我家也停水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媽說還要停很久很久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14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