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NUMasCom9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ynge (live & learn)》之銘言: : 夭壽 : 可以說是相當的貴 : 圖書館寄的信我從來沒收到 : 一臉屎面找圖書館員理論 : 原本錢都拿出來了 : 後來她就說看我是第一次初體驗(羞) : 不罰了(可以說是馬上省一百) : 問我為啥不用學校信箱 : 我回答:「學校信箱一堆處室寄的垃圾郵件,刪都刪不完...」 我記得可以寄到非學校的信箱 因為我就是這樣 不管是縮短借期 或是快要到期 都會提早通知 我覺得還算可以啦 (顯示為平衡報導:P) : 館員莞爾一笑 : 重點是,大家要注意有沒有過期拉 : 聽說某湘菱之前欠過五百多 XD(苦主自己出來現身說法吧) : 還有,研究生可以欠一千二,在這個金額範圍內,都還可以借書 :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98.68
william2005:我也是叫他寄到雅虎的信箱,我都可以收耶... 10/05 15:26
shanlin215:yahoo信箱也是會漏信... 10/05 15:31
hiffer:個人覺得GMAIL 比較不會漏:) 10/05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