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OU-EBFS9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百合上面那一篇文章說ㄌ很多 其實大家也都是一樣感覺 最好是你這次也是一樣隨便亂虎濫ㄉ 不要真ㄉ就這樣不打ㄌ 真ㄉ滿可惜ㄉ 可能這禮拜因為大家都回家ㄌ 只剩下你們害你們一定要那麼早起來戰場地 幼剛好碰到學長都回來 結果沒場地可練 又沒幾ㄍ學弟出席 結果讓你受ㄌ一古鳥氣 可是不要忘記一開始我們也是因為好玩所以才一起加入 其實詳細情形我也不太清楚 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跟小黑說ㄉ 但是真ㄉ他快畢業ㄌ 而且比賽又快到ㄌ 在2.3年級沒幾ㄍ學長ㄉ情形下 瘋哥你自己想一下 妳ㄉ壓力只有從小黑那邊來 可是小黑自己ㄉ壓力比妳更大 然後你現在禿然又說要退出 他只會認為妳在逃避 雖然說你要不要退出是你自己ㄉ是 其他人也不能說應較妳不要退 但是大家一起練球也比較有意思 少ㄌ妳 以後要阿誰呢 只是覺得打球應該要快樂一點 如果你真ㄉ覺得現在練球已經沒有樂趣ㄌ 那大可休息一陣子再回來打 但是不要就這樣以後都不打ㄌ知道ㄇ 不要怕被小黑唸 妳又不是不認識她 再好好考慮看看八 希望下次練球還能看到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