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GIIB200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說今天大家考完兩科之後應該會輕鬆一點兒 雖然要等到財管結束後才算真的解脫 不過還是可以先想一下寒假要幹嘛阿~ 想問問大家是否有興趣來個班遊說? 想請大家推文提供一下適合的時間跟想去的地點 然後我們再來弄一個投票如何? :) -- 我喜歡跑步時... 馬尾左右搖擺的輕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48
BODOQOQO:推~~要計算選擇權價值嗎~恩恩 218.166.31.22 01/12
ReciteDebate:不用,因為不懂啦:P 140.112.25.148 01/12
may71121:開學前或下禮拜 來個一日遊^^ 220.137.141.28 01/12
chubbymichy:泡溫泉/夜遊/遊樂園/摩天輪/烤肉/釣蝦!! 218.167.191.250 01/12
chubbymichy:吃山產/放天燈/採草莓/逛老街/騎腳踏車?? 218.167.191.250 01/12
Lucresia:先決定一個執行地點,比那邊爛就不去了 140.112.25.217 01/12
boeing:夜烤... 61.228.96.106 01/12
drogan:深坑吃豆腐.木柵逛動物園.貓空喝茶玩遊戲 218.166.204.219 01/12
vincebaby:樓上說的一整個政大行程啊XD 140.112.109.150 01/12
vanick:大家一起來算NPV好了 203.73.150.151 01/12
vutisia:衝阿~ ^0^ 61.223.193.107 01/12
Amore:屏東豬腳行!!! 140.112.109.164 01/12
chubbymichy:有鑒於之前壘球的遺憾, 不如來個趣味壘球선 218.167.191.250 01/13
ReciteDebate:要不要試試看推文破百阿? :) 140.112.25.148 01/13
chubbymichy:搞不好推文環遊世界了, 班遊還沒有成行ㄋ 61.222.139.27 01/13
ReciteDebate:那要不要就先從計有方案中來投票徵詢大家 140.112.25.148 01/13
aaachu:推~~~清靜農場如何?? 220.136.75.199 01/14
babytoro:推~~我也要參加! 59.112.225.177 01/14
hearty:讚讚讚~~~一日遊一日遊~~來個六福村吧 哈 220.136.165.107 01/14
may71121:那就快來個投票吧^^ 220.137.74.135 01/14
danie:六福村是不錯~不過過年後好像會多新設施 140.112.218.79 01/14
danie:不過要非假日去,不然排隊就受不了 140.112.218.79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