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MJ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抱歉 最近工作有一點多 所以Delay了大家的進度 目前先做了一款 (尚未修正細部) http://tinyurl.com/pcf262 設計方式以 一鳥 為主體的方式 社長及副社長大人如有不滿意的部分 請MSN : LCOLD2005@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192
sandra7193:我認為整體構思很好 還沒細部的關係吧 有一點不夠細緻 07/06 03:18
playerOrz:弄成黑白會怎麼樣? 07/06 12:50
sandra7193:印刷出來不好看 07/06 13:33
YOSIKI:是色差嗎? 還是圖的問題 07/07 04:13
YOSIKI:新增了兩個圖 07/07 04:13
playerOrz:我覺得一埻麻將也不賴 07/07 07:05
pbckane:突然想到祺霖跟我說要有精神的象徵! 07/07 08:33
pbckane:然後看到第三個圖 我就笑了 XDDD 07/07 08:33
Arny:我要猴子社服XD 但是要更像猴子一點XD 07/07 12:41
lavin:我覺得這隻猴無法得到猴王的認同 他不夠猴! 07/07 13:07
Arny:直接拿猴王的照片如何? 07/07 13:32
sandra7193:第3個的點很好 不過太抽象了 構思很代表社團喔 07/07 13:38
dumanis:這是社服嗎?還是比賽紀念衫? 07/07 15:30
lavin:應該是一樣的 主要是要當比賽工作服 07/07 16:03
dumanis:我想到一個 畫四個猴子打麻將 一堆猴子圍在旁邊 07/07 17:01
dumanis:叫 Monkey Jam 07/07 17:01
sandra7193:那變成圖案 不是標誌了 07/07 17:48
YOSIKI:抽象的猴錯了嗎? XD 07/08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