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dra7193:我認為整體構思很好 還沒細部的關係吧 有一點不夠細緻 07/06 03:18
推 playerOrz:弄成黑白會怎麼樣? 07/06 12:50
推 sandra7193:印刷出來不好看 07/06 13:33
→ YOSIKI:是色差嗎? 還是圖的問題 07/07 04:13
→ YOSIKI:新增了兩個圖 07/07 04:13
推 playerOrz:我覺得一埻麻將也不賴 07/07 07:05
推 pbckane:突然想到祺霖跟我說要有精神的象徵! 07/07 08:33
→ pbckane:然後看到第三個圖 我就笑了 XDDD 07/07 08:33
推 Arny:我要猴子社服XD 但是要更像猴子一點XD 07/07 12:41
推 lavin:我覺得這隻猴無法得到猴王的認同 他不夠猴! 07/07 13:07
推 Arny:直接拿猴王的照片如何? 07/07 13:32
→ sandra7193:第3個的點很好 不過太抽象了 構思很代表社團喔 07/07 13:38
推 dumanis:這是社服嗎?還是比賽紀念衫? 07/07 15:30
推 lavin:應該是一樣的 主要是要當比賽工作服 07/07 16:03
推 dumanis:我想到一個 畫四個猴子打麻將 一堆猴子圍在旁邊 07/07 17:01
→ dumanis:叫 Monkey Jam 07/07 17:01
推 sandra7193:那變成圖案 不是標誌了 07/07 17:48
→ YOSIKI:抽象的猴錯了嗎? XD 07/08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