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P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ppierway (杰夫)
看板
NTU-PDC
標題
[問題] 遺失兩個水瓶
時間
Sun Mar 15 22:07:15 2009
昨天在舊體遺失的 有誰看到嗎? 一個是壓一壓會有水噴出來的流線型的黑色運動水瓶 一個是橘色的7-11水瓶 拜託了~ -- 當事人說他很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27.214
推
sb1boy
:橘色的在我這!
03/15 22:15
→
happierway
:謝謝小寶!!
03/15 23:45
推
oopigoo2000
:不客氣
03/16 00:00
推
jryuhsing
: 沒關係
03/16 00:03
推
v60i
: 你受歡迎
03/16 00:18
推
tony14281428
:那我的哩?
03/16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