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05DF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ilentlamb:據說校方有"研究"過此問題 03/08 23:26
Figg:那研究的結論是? 03/09 00:53
xxvi:五年五百億裡面有沒有外文系館這一項呢… 03/09 08:34
DavidH:大概因為我們學份繳得不夠多....= = 03/09 22:01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nightfly (老是沒趕上) 看板: Hate 標題: Re: [狂幹] 文學院跟理工學院 時間: Fri Mar 10 14:29:25 2006 ※ 引述《seti (無聊)》之銘言: : 為何文學院的預算比理工學院少太多了 : 這不公平吧 : 理工學院隨便一個老師都是100萬起跳 : 文學院呢? 都少了一個單位 : 太不公平了 當中的關係 就像超人跟蝙蝠俠 蝙蝠俠的力量來源是科技 蝙蝠車和地下室的監控設備都要花大錢 超人的力量來自自身 只要買四五條紅內褲輪著穿就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2.192
layachang:XD 03/10 14:29
okljh:XD 03/10 14:30
august27:XDD 03/10 14:30
Amophis:XDXD 03/10 14:30
moboo:XDDD 03/10 14:31
-- 不要再說聖誕快樂了。 聽起來,彷彿我們以前聖誕節都不快樂似的, 那太悲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