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05DF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也都知道,最近系上的活動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其中有一項呢,欸,剛好就是戲劇比賽。    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外文之夜上每位同學的搏命演出呢?    那樣惹人發笑的無厘頭劇情,還有誇張的搞笑動作--    在這次系學會主辦的戲劇比賽中,完全看不見了!    這項比賽,欸,可不簡單。    不僅只英文發音,劇情還得比擬外界的舞台劇。    唉唷,來頭可大著呢。    所以說,不能再以搞笑作為表演目的,而得以觸動觀眾心靈的目標來演出!    登登登!    那麼,班上有沒有人對於無法展露自己精湛的演技博人喝采而黯然失落呢?    有沒有人對於各種戲劇有著豐富的研究而深怕無人能欣賞呢?    有沒有人自詡握有神筆,一生不好好擔任編劇寫一份劇本就不甘心的呢?    有沒有人對燈光配樂有著極濃厚的興趣卻無處施展身手呢?    或者有沒有人精巧的手藝深怕無用武之地,想製作豪華的道具呢?    這就是你們的大好機會啦!    希望同學們只要有參與的意願,想要做出轟轟烈烈的一場演出的話,    就不要猶豫趕快來加入「咦?卡勒死?!《Icarus》」不具名劇團吧!    目前不小心成為負責人的卡勒感到相當慌張呢。    扯頭髮撕裂衣服都不算什麼了......    以下為報名表,如果想要負責什麼部份的,記得註明清楚喔。    大致上有編劇、演員、道具、配樂,要當導演的也可以來喔。    (如果還有其他我沒想到的,就自行補上吧) 請以R回文謝謝。    p.s.關於劇本部份,以往年經驗來看,還是以改編的好,      目前有在物色一些,只是因為看的不多,      還請有志之士一同幫忙尋找!當然,還有改編劇本的人手。    姓名     想擔任組別          附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顏志翔    負責人(orz)、演員      救救我們的孩子!救救我>"< 黃麒華 導演、音樂剪輯 衝一個戲劇比賽! 呂相璽 道具、配樂剪輯 需要燈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2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228
floraaaaaa:呃...我這個小咖可以只幫忙道具嗎...(畫圈) 04/06 21:32
SetsunaLeo:That would great! 04/06 21:52
floraaaaaa:be...?? 04/06 22:29
angolmois: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茶) 04/06 23:30
Kinra:嘟比嘟比嘟~ 04/06 23:32
Figg:樓上讓我想到scoopy doo 04/07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