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racleha:耶耶 有認識的要來外文系.. 04/20 11:19
推 Kinra:什麼…之前來考試的有個人跟一樓同名同姓耶 沒來嗎 04/20 12:25
推 angolmois:啊~這麼快就要當老人了(茶)這就是人參吧(遠目,夕陽,鴉) 04/20 14:23
→ puchenwang:陳中寬 我建中校刊學弟耶 被我罵洋人的 04/20 14:30
推 SetsunaLeo:嗚,我學妹真的沒上,她一定很難過T_____T 04/20 14:48
→ SetsunaLeo:誰會是我直屬咧(天啊我是老人了?!) 04/20 14:49
推 DavidH:嗚嗚...我的學弟都落榜了= = 04/20 15:08
推 DavidH:明年有些課要和學弟妹一起上Orz 04/20 15:11
→ DavidH:不知道誰會是我的直屬...得開始打工賺錢...不然家聚就... 04/20 15:13
推 fitz:沒看到認識的...= =||| 04/20 16:37
推 shauan:同上... 04/20 16:44
推 maibells0:啊~~真的沒有認識的嗎?? 應該不會吧..... 04/20 18:24
推 fitz:該不會今年都摃龜吧....淚* 04/20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