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05DF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人人心中都一個小大一」就這麼冒出來了......orz 叉叉怎麼偷改版名,本來是「永遠十八歲的大二」不是嗎?(XD) 天啊才下學期中而已欸>"< --           的夜。        http://www.wretch.cc/blog/minazuki 剎那間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228
Figg:最近外文吹起了一陣斷背風潮… 04/21 01:30
SetsunaLeo:It's the origin starting from Greek tragedy...XD 04/21 01:33
Estefaniann:XD 04/21 01:36
xxvi:讓我想到奧德賽的我們放羊去… 04/21 01:38
SetsunaLeo:You got it! 04/21 01:39
xxvi:那要什麼版標啦,我想不到了嗚(我愛周星星他是我老公XD) 04/21 01:39
angolmois:不就是一起放羊咩咩嗎,這樣也會引起誤會啊~ 04/21 01:39
rexgp02a:伊底帕斯的劇本裡邊好像也有 XD 04/21 01:46
angolmois:給版主:昔時君大一,學弟忽成行...(遠目,夕陽,烏鴉) 04/21 01:43
xxvi:(有後宮學弟三千人之感,版主大悅,積極考慮中XD) 04/21 02:00
Kinra:一年級一年級我們愛你~ 一年級:對不起 我要升二年級了 04/21 07:11
biased:XD 04/21 13:00
fitz:大家約著大二一起放羊吧(版主鳳心大悅..近日將充實後宮三千긩 04/21 20:17
fitz:佳麗...條件:....應該沒有身高限制吧..逃~)... 04/21 20:19
maibells0:大家一起牽手去爬山放羊吧~~ 04/21 22:17
angolmois:拋開憂鬱,忘掉那不如意,走出戶外,讓我們放羊去~ 04/21 23:04
thomaswang:舜爺最近蠻high的..... 04/21 23:31